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6 14:29:00

穿金戴銀牧師直播佈道途中 被3匪劫逾百萬美元珠寶 (有片)

分享: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男牧師Lamor Whitehead一向喜歡穿金戴銀,向信眾亮相佈道,他日前在教會堂佈道並直播期間,突然有3名蒙面男子持槍上台,當著在場百名信眾,以及網上觀眾面前,成功搶走牧師價值逾100萬美元(折合約780萬港元)的珠寶,他被搶劫的畫面其後在網路上瘋傳。

穿金戴銀牧師直播佈道途中,被3匪劫逾百萬美元珠寶。(Twitter) 穿金戴銀牧師直播佈道途中,被3匪劫逾百萬美元珠寶。(Twitter)

事件發生於當地周日(24) 上午1115分,牧師Lamor Whitehead正在布魯克林Canarsie區的明日國際教會(Tomorrow International Church)進行直播佈道期間,突然有3名蒙面男子持槍闖入搶劫。網上影片可見, 44歲男牧師Lamor Whitehead服飾金配深紅貴氣盡露,還帶著頸鏈、手錶、戒指之類配飾,在他的肢體語言下倍添金光燦爛突然有3名蒙面男子大喊「所有人不准動」,Lamor Whitehead與現場信眾都嚇得趴在地上,歹徒後來前去台上進行搶劫,Lamor Whitehead再於鏡頭露面時,身上的飾物已消失

Lamor Whitehead佈道直播期間遇劫。(YouTube) Lamor Whitehead佈道直播期間遇劫。(YouTube) Lamor Whitehead佈道直播期間遇劫。(YouTube) Lamor Whitehead佈道直播期間遇劫。(YouTube) Lamor Whitehead佈道直播期間遇劫。(YouTube) Lamor Whitehead佈道直播期間遇劫。(YouTube) Lamor Whitehead再於鏡頭出現。(YouTube)

牧師懸紅5萬美元捉賊

Lamor Whitehead後來在Instagram上表示,當時搶匪闖入時現場約有100名信徒,第一時間他不確定歹徒持槍闖入是想發動槍擊案還是搶劫,所以叫大家趕緊趴下來,整個搶劫過程不到2分鐘,他抱著8個月大嬰兒的妻子亦被歹徒搶劫,人一共損失價值約100萬美元(折合約780萬港元)財物。他狠批歹徒,闖進教堂傷害婦女和小孩,孩子們都在哭,婦女們都在哭,他的妻子也在哭泣。並認為他之所以會成為目標,是與他經常被傳媒報道有關,案件目前警方已在調查中,他亦懸紅5萬美元,希望能早日捉到匪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