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11-28 14:29:00

自拍意外|印度學生瀑布自拍失足墮湖釀4死(有片)

分享:

為自拍而發生意外屢見不少。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日前亦發生一宗因自拍而導致的悲劇,5名女學生到瀑布旅行,自拍期間不慎失足墮湖,不幸地,現場所有人都不諳泳術,無法救人,直至5人被救起時,其中4人已被浸死。

Kitwad瀑布。(Twitter)

Kitwad瀑布。(Twitter)

《印度時報》(TOI)報道,這群學生來自卡納塔卡邦貝爾高姆(Belagavi)一所伊斯蘭學校,一行40人參加校外旅行活動,上周六(26)下午前往馬哈拉施特拉邦與貝爾高姆邊境的Kitwad瀑布,其中一群女學生拿出手機自拍紀念,詎料不慎突然失重心跌落湖裡。消息人士透露,當時在現場的所有人都不懂游泳,無法落水救人,眼巴巴看著5人遇溺。

墮湖的5名學生其後被救起,並有人即場為她們進行急救,惟當她們被送到附近醫院搶救後,其中4人被宣告不治。(FB) 墮湖的5名學生其後被救起,並有人即場為她們進行急救,惟當她們被送到附近醫院搶救後,其中4人被宣告不治。(FB) 墮湖的5名學生其後被救起,並有人即場為她們進行急救,惟當她們被送到附近醫院搶救後,其中4人被宣告不治。(FB)

唯一倖存者已脫離險境

墮湖的5名學生其後被救起,並有人即場為她們進行急救,惟當她們被送到附近醫院搶救後,其中4人被宣告不治,她們的年齡分別17歲和20歲,唯一的倖存者其後轉送私立醫院後已脫離險境。

警告:以下影片或會令人情緒不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