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9 13:00:00

致命意外|女童觸碰燈箱即倒地 同伴摸一摸亦暈低(有片)

分享:

越南發生一宗恐怖致命意外,一群小童早前結伴到街頭玩耍,其中一名女童看見一間理髮店放在人行道上的招牌燈箱很閃亮,就伸手去摸,詎料隨即倒地,她的同伴被嚇得不知所措,後來一名年紀更小的女童觸碰倒地女孩的身體,亦隨即暈倒地上,疑似招牌燈箱漏電釀禍,事件造成11傷。

女童觸碰燈箱即倒地,同伴摸一摸亦暈低。(YouTube)

女童觸碰燈箱即倒地,同伴摸一摸亦暈低。(YouTube)

越南《NGHE AN 24h》報道,事件發生在本月4日晚上,一個招牌燈箱疑似有漏電情況,造成一死一傷。網上影片顯示,當時一名身穿紅褲的女童率先跑到燈箱旁,但她慘叫一聲便癱瘓倒地抽搐,緊隨她上前同樣有碰觸燈箱的黑衣女童則沒事,因此同伴們都感到莫名其妙。

紅褲女童慘叫一聲便癱瘓倒地抽搐。(YouTube) 一名穿黃衣的女童正打算搖晃倒地的紅褲女童,被身材較高大的女童阻止。(YouTube) 同伴們都感到莫名其妙。(YouTube) 未幾一名身穿粉紅衣的女童關切,伸手搖晃倒地女童後隨即暈倒地上。(YouTube) 直至2名男路人上前協助,他們將廣告牌踢倒以斷絕電源。(YouTube) 粉紅衣女童恢復了意識。(YouTube)

一女童其後甦醒 另一女童返魂乏術

期間一名穿黃衣的女童正打算搖晃倒地的紅褲女童,被身材較高大的女童阻止,該名女童倒地逾1分鐘亦未見有成年人出現。未幾一名身穿粉紅衣的女童關切,伸手搖晃倒地女童後隨即暈倒地上,直至2名男路人上前協助,他們將廣告牌踢倒以斷絕電源,再過約1分鐘後,粉紅衣女童恢復了意識,至於首名暈倒的紅褲女童則死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