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9 16:48:59

英國樓盤|諾定咸3100呎大屋隱藏驚人「設施」絕對前所未見(多圖)

分享:
該屋外貌。(互聯網)

該屋外貌。(互聯網)

港人移民英國熱門地點之一的諾定咸(Nottingham)一間正在放售的3,100平方呎大屋,隱藏了一個極其罕見的「設施」,喜歡者會興奮不已,願意花盡心思打造,但不喜歡者,可能會好驚。

該間兩層大屋索價175萬英鎊(約1,648萬港元),設有偌大客廳、飯廳、廚房、儲物室、一個獨立廁所、一個獨立浴室,並設5間睡房,其中兩間是套房,設有衣帽間及套廁;其餘設施包括車庫及花園。

英國物業「特別設施」別有風味

屋內裝修現代化,難以想像它跟「古蹟」會拉上關係。該屋的驚人「賣點」,是一個有逾百幾年歷史的洞穴。洞穴入口位於大屋下方的花園旁邊,據報於1850至1876年由富豪Alderman Thomas Herbert設計,以擺放他收藏的神像。照片可見洞穴保留了當年的原始面貌,牆身及多條圓柱均未經修飾,並設吊燈照明……別有一番風味。

據報物業已有改建計劃,找來建築師設計出一幢7,000平方呎新屋,外型將更為時尚,亦會保留洞穴。
 

Ad Block
洞穴入口位於花園旁。(互聯網) 洞穴內部。(互聯網) 洞穴內部。(互聯網) 洞穴入口位於花園旁。(互聯網) 改建後的大屋構想圖。(互聯網) 改建後的大屋構想圖。(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