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4 18:30:00

英國治安|利物浦9歲女童枉死案 揭幫派追殺仇家亂闖民居開槍

分享:
無辜枉死的9歲女童普瑞特—科貝爾(Olivia Pratt-Korbel)。(互聯網) 無辜枉死的女童普瑞特—科貝爾(Olivia Pratt-Korbel)。(互聯網) 無辜枉死的女童普瑞特—科貝爾(Olivia Pratt-Korbel)。(互聯網) 無辜枉死的女童普瑞特—科貝爾(Olivia Pratt-Korbel)及母親謝麗爾。(互聯網) 無辜枉死的女童普瑞特—科貝爾(Olivia Pratt-Korbel)。(互聯網) 無辜枉死的女童普瑞特—科貝爾(Olivia Pratt-Korbel)。(互聯網) 無辜枉死的女童普瑞特—科貝爾(Olivia Pratt-Korbel)。(互聯網) 調查人員在利物浦槍殺案現場搜證。(互聯網) 調查人員在利物浦槍殺案現場搜證。(互聯網) 鄰居向受害女童家人獻花。(互聯網)

18:30 更新︰當地警方宣布拘捕一名35歲幫派分子

港人移民英國的熱門考慮地點之一的利物浦(Liverpool),於一周內發生3宗槍殺案,令人心惶惶。其中發生在周一晚的案件,一名9歲女童慘被闖入屋的槍手,轟中胸口身亡,震驚當地社區。當地傳媒周三報道,案件原來涉及幫派追殺仇家,據報女童母親開門查看屋外噪音時,一名被幫派追殺的男子逃進她家,尋仇者隨即掩至,在屋內瘋狂開槍,9歲女童無辜枉死。案件令居民進一步擔心當地治安。

英國治安|幫派分子被尋仇 婦開門查看遭殃

案發在利物浦Kingsheath Avenue一間民居,死者是9歲女童普瑞特—科貝爾(Olivia Pratt-Korbel)。《每日郵報》報道,當局調查後相信事涉幫派尋仇,指一名35歲男子案發前正被幫派追殺,男子見女童的46歲母親謝麗爾(Cheryl)開門,欲躲進她家,謝麗爾大驚下想關門,但手腕隨即已被掩至的蒙面幫派分子開槍射中。站在謝麗爾身後的9歲女兒,胸口不幸被子彈擊中,隨即倒地不起。

幫派分子沒有罷休,強闖入屋再朝該名男子開槍,才逃之夭夭。被追殺男子據報是一個販毒幫會的知名人物,他中槍後由友人駕車送院,謝麗爾母女被置於屋內不顧。最終女童送院後傷重死亡。

英國治安|警方指遇害女童家人與幫派無關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已有人供出行兇的蒙面幫派分子。警方相信被追殺的男子,跟謝麗爾母女毫無關係。當地居民對案件悲憤不已,「她們(受害母女)是無辜的人,這令案件更糟10倍。她們是寧靜又值得尊重的人,就因為開門而中槍」。居民指,數周前附近一公園亦曾發生槍擊案,同樣涉及幫派衝突,認為今次案件是同一批人所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