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9 21:50:08

英國治安|座駕玻璃窗驚見賊人踩線符號「Xx」英婦嚇破膽 不同符號意思大公開

分享:
英國一名婦人發現座駕車窗有神秘符號,憂心不已。(互聯網)

英國一名婦人發現座駕車窗有神秘符號,憂心不已。(互聯網)

英國一名婦人日前發現座駕的車窗被人劃上兩個「X」,頓感不寒而慄,擔心自己成為賊人目標,遂公開事件,呼籲民眾留神,英媒同時整理出8個賊人踩線符號背後的含意,其中兩個「X」的符號,可能反映事主處境相當危險!

住在英格蘭西北部默西賽德郡 (Merseyside)沃勒西市(Wallasey)的婦人摩根(Laura Morgan),她兩個月前首次發現座駕車窗有「Xx」符號,但以為是子女頑皮畫上,不以為意。後來她見到車窗再有被人畫上「Xx」,仔細調查後發現符號於晚上10時至清晨6時之間被人畫上,不會是子女所為。她向傳媒展示座駕車窗照片,外界普遍認為確是賊人踩線標記。

英國有安全資訊組織整理出當地部分賊人踩線符號的含意。(互聯網)

英國有安全資訊組織整理出當地部分賊人踩線符號的含意。(互聯網)

英國治安|賊人踩線符號「X」代表「好目標」

雖然尚未知「Xx」是甚麼意思,但據英國《每日鏡報》稱,單一個「X」是代表「好目標」,故被畫兩個X相信不會是甚麼好事。此外,類似打開了的書的符號代表「脆弱女性」、類似一朵花的符號代表「富有」、一個「D」字加一劃代表「太冒險」、圓圈加大交叉代表「沒有值得偷的東西」、類似恤衫領的符號代表事主「已警覺」、三角形代表「獨居女事主」、多條直線代表屋內有值錢物品,另有個較為複雜的符號代表該屋曾經被爆竊。

Ad Block

有當地保安公司指,有關符號稱為「打劫標記」(robbery markings)或「爆竊訊號」(burglar signals),以標明目標住宅值不值得
採取行動,賊人通常以粉筆做記號,但亦有可能用少量油彩,或綁繩作為暗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