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26 13:00:00

英國熱氣球半空燃燒墜落 20多歲男子當場死亡

分享:

英國伍斯特郡發生熱氣球意外。(示意圖/PIXABAY)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英國伍斯特郡(Worcester)當地時間25日早上6點25分,一顆熱氣球在半空中突然起火,負責操縱的20多歲男子跟着熱氣球摔落到樹木上,當場死亡。

Ad Block

十多年來首例熱氣球意外

根據多位目擊者指出,當時熱氣球整個着火,接着墜落。「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閃光,看起來像是從藍色氣球中射出的火球,然後它像火箭一樣掉了下來。 我老婆聽到可怕的尖叫聲,然後一片寂靜。」、「我們正在公路上開着車,看到許多顆熱氣球飄在天空中,因為看起來很可愛,我的家人還拿手機拍照。沒想到幾秒鐘後,其中一個突然起火並墜落。」、「熱氣球着火後就像紙一樣燒得很快,大約十秒鐘就被燒毀了。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從那麼高的高度摔下來肯定會造成人員傷亡。」雪上加霜的是,當天英國的緊急服務部門遭遇技術故障,報案電話一度打不通。當消防單位獲報並趕到現場時,發現熱氣球上的20多歲男子已當場死亡。

由於周末剛好當地有熱氣球節活動,一度以為是活動中的熱氣球出意外。但根據活動發言人表示,墜落的熱氣球是私人所有,與活動無關。而這宗事故也是英國十多年來首例熱氣球意外,警察及消房已回報給英國的航空事故調查處,他們在下午派出了一個小組到現場調查事故原因。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