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27 16:16:00

驗眼紅色熱氣球哪裡拍攝?有何意義?製造商親解多年謎團

分享:

大多數做過視力檢查的人都一定看過「紅色熱氣球」的照片,究竟這張圖實際的拍攝地點在哪裡?這樣設計意義又是甚麼?日本眼科醫療機械製造商「NIEDK」終於解開謎團。

視力檢查的紅色熱氣球在哪裡拍攝,又有何意義?(網上圖片)

視力檢查的紅色熱氣球在哪裡拍攝,又有何意義?(網上圖片)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道,「紅色熱氣球」照片是眼科醫生用來檢查近視度數及散光度數的「自動驗光儀」裡面,照片顯示是一條通往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公路,而紅色熱氣球其實是合成的。紅色熱氣球的用意是為了「穩定視線」和「放鬆雙眼」,可以讓受測者的眼球聚焦,提升整體驗光準確度,因此除了紅色熱氣球,許多人也曾經看過其他物品。除此之外,受測者看到紅色熱氣球後,亦可以遠眺遠景,從中能舒緩緊張感覺。

代理商代NIEDK發帖向馬斯克求認證

報道指,NIEDK的創始人曾經在美國留學,而且目標是成立世界最大的醫療機械製造商,但因為NIEDK沒有Twitter帳號,因此代理商「G-SQUARE」在Twitter發帖,向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提出訴求,希望可以獲得Twitter認證,但暫時馬斯克未有回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