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5 11:00:00

英國物業|英退休消防員 雜物房變消防局主題酒吧 型爆全英國 3000鎊搞掂

分享:
Kevin及其心血結晶「消防局酒吧」。(互聯網)

Kevin及其心血結晶「消防局酒吧」。(互聯網)

移民英國除關心物價通脹、生活水平及治安等問題,置業買樓及裝修也很重要,或許可以考慮來間「消防主題屋」?英國一名退休消防員,把家中後園雜物房改建成酒吧,他並把一間已拆卸消防局內的物品,以及自己任職消防員三十多年來收集的裝備,放到酒吧裡,令其成為獨一無二兼最「貨真價實」的「消防局主題酒吧」。

育有兩名孩子的51歲退休消防員Kevin Francis在英國漢普郡安娜谷Anna Valley)的家中花費約3,000英鎊,耗時數月建造了一個消防局主題的後園小酒吧,並在逾千個參賽單位中脫穎而出,獲得「英國最佳酒吧小屋」稱號。

消防局酒吧︰

男人的浪漫|任消防員33年物品勁多 決定變酒吧陳設

該間名為Engine House的小酒吧設有消防局內讓消防員滑下的桿、多件古董消防員制服以及消防喉等。台。Kevin在漢普郡和懷特島消防局工作了33年,期間收集了不少設備、照片和紀念品,今年5月退休。當妻子一日叫他清理閣樓內所有消防紀念品時,開始致力創建一個模擬他和他父親工作過的消防局場所。

目前從事救護工作的Kevin稱,他在打造「消防酒吧」上花了近3,000鎊,坦言是一個物超所值的心血結晶,「我有了一個粗略設計後,由一月開始打造,沒多少個星期就建成了」,「這個想法來自於我和我父親都在消防部門工作了很多年,我們兩個都收到很多紀念品、照片等等,最後都放在閣樓裡。」於是在妻子及父母協助下,打造出這間的私人酒吧。

Ad Block

Kevin表示︰「你一進去,就會看到維多利亞時代的消防制服和斧頭,以及直至我退休前所穿的裝備……還有模型消防車和消防栓標誌,一些我收集的小物件。」他並說︰「我盡量保持真實性,吧台是來自Basingstoke消防局的,我當年有份建造,於是問有關方面能否給我」,「它對我來說有著美好回憶。」

Klook.com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