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9 14:29:00

英國王室|亨利王子女兒莉莉貝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分享:
英國亨利王子女兒莉莉貝在美受洗,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資料圖片)

英國亨利王子女兒莉莉貝在美受洗,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資料圖片)

英國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的發言人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Lilibet Diana)公主已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亨利王子與梅根的發言人指出:「我可以證實,洛杉磯大主教John Harvey Taylor已於周五(3)為莉莉貝公主受洗。」

英國廣播公司(BBC)道,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並證實亨利夫婦將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報道指,莉莉貝出生時未獲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亨利的父親查理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報道又指,王室成員被邀請參加莉莉貝洗禮儀式,但據了解似乎無人出席。

亨利夫婦將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資料圖片)

亨利夫婦將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資料圖片)

消息:亨利夫婦正權衡是否出席英王加冕典禮

亨利夫婦早前指,獲邀出席父親、英國查理斯三世於56日舉行的加冕典禮,報道引述消息指,亨利夫婦正在權衡是否前往出席。

莉莉貝20216月出世,是亨利夫婦的第二個孩子,全名為莉莉貝.黛安娜,是亨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她的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利莎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以及亨利的已故母親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