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5 23:07:46

英國超市牛油芝士奶粉要上防盜器!?

分享:
英國通脹

英國食品價格漲升,車打芝士和羊扒也要裝防盜器防偷竊。(互聯網)

英國網友稱當地超市出現「奇景」,牛油、芝士、奶粉和羊扒等均裝有防盜器,而食開的牛油貴到離譜。這全因當地通脹愈來愈嚴重導致超市偷竊個案日增,而有關貨品被列為「貴價貨」。網友上載圖片可見標價3.99英鎊(約37港元)的Aldi車打芝士和8英鎊(約75港元)的羊扒被裝上防盜器,還有各種牌子的嬰兒奶粉也是。報道指,英國食品物價通脹升至逾11%,在連鎖超市Iceland一間分店,一公斤裝的Lurpak牛油竟售9.3英鎊(約87港元);英國喜用的Lurpak牛油,500克裝過去一年的售價由約2.25英鎊(約21港元)升至5英鎊(約46港元)。另外,有一名顧客在另一連鎖店Co-op的3間分店偷走肉類、清潔用品、咖啡和糕雪等合共逾460英鎊(約4,313港元)貨品,被禁止進入該公司於劍橋郡的全部分店。

英國通脹 英國通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