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3 12:19:00

英女王逝世|安德魯護送英女王靈柩被罵「有病的老男人」 英分析無望恢復王室角色(有片)

分享:

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周一(12)移送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聖吉爾斯大教堂(St. Giles' Cathedral)4名子女包括繼任的國王查理斯三世、安妮長公主、安德魯王子和愛德華王子全程護送陪伴,不過,只有安德魯王子身穿西裝,在另外3名穿著榮譽軍服的兄姊弟之間略為顯眼。當地有傳媒分析認為,安德魯在兄長統治下,不太可能恢復王室職責。

英女王逝世|安德魯護送英女王靈柩被罵「有病的老男人」,英分析無望恢復王室角色。(AP) 英女王逝世|安德魯護送英女王靈柩被罵「有病的老男人」,英分析無望恢復王室角色。(AP)

安德魯王子早前捲入美國富商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教唆賣淫案,以及遭美國女子朱弗雷(Virginia Giuffre)控告性侵等醜聞,即使與朱弗雷達成庭外和解,62歲的安德魯亦被剝奪所有榮譽軍事、慈善角色以及王室贊助。但身為英女王子女之一,安德魯不可能排除在英女王的喪禮。就在英女王靈柩被移往愛丁堡途中發生了一段插曲,有抗議者朝著隊伍大聲咆哮指控安德魯「有病的老男人」及「噁心」,該名示威者隨後被警方帶走。

美國女子朱弗雷(Virginia Giuffre)控告性侵。(網上圖片)

美國女子朱弗雷(Virginia Giuffre)控告性侵。(網上圖片)

分析料國王明白恢復安德魯身分不明智

Majesty》雜誌主編Joe Little分析,指安德魯不太可能恢復王室職責,替王室工作,一切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軍事贊助和殿下(HRH)頭銜料不會恢復,因為查理斯三世明白,即使他願意寬恕弟弟,但讓安德魯恢復職責與身分仍是不明智的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