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2 19:46:38

英女王國葬|直播驚傳詭異女聲︰死亡不可逆轉……她受困 (有片)

分享:
ITV當時正在直播女王靈柩移送情況。(互聯網)

ITV當時正在直播女王靈柩移送情況。(互聯網)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日前舉行國葬,全球多個電視台均直播,其中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在直播期間,觀眾忽然聽到一把女聲低吟了兩句話,男主持卻似乎聽不到,毫無反應,有觀眾直言毛管棟。

英女王國葬|ITV直播 神秘女聲︰The death is irreversible

當時ITV正在直播西敏寺國葬儀式結束後,女王靈柩移送溫莎堡安葬。航拍畫面可見靈車正在行駛,突然有一把女聲說︰「死亡不可逆轉……她被困的事實……」(The death is irreversible……the fact that she’s trapped……」。男主持沒有特別反應,繼續講述現場情況及天氣。

片段上傳至Twitter後已錄得逾210萬次觀看、逾2,500次轉發,網民議論紛紛。ITV至今未有解釋該把女聲出現的原因,有網民直言被嚇壞(truly creeped me out),較理性者認為可能是幕後人員說話而不慎被收音,亦有迷信者亂說是已故戴安娜王妃在說話。

有網民說被該把神秘女聲嚇壞了。(互聯網)

有網民說被該把神秘女聲嚇壞了。(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