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5 21:34:06

英女王逝世|王室公開女王墓碑照 溫莎堡周四重開供民眾悼念

分享: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國葬後永眠溫莎堡聖喬治教堂的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與去年逝世的王夫菲臘親王、父母同葬一墓穴。白金漢宮昨發放了女王的墓碑照片,其父母喬治六世與伊利沙伯的名字和生卒年份在上方,而她與菲臘親王名字和生卒年份則在下方,兩者之間有一枚「嘉德勳章」。嘉德勳章是英國歷史最悠久,最高級別的榮譽勳章,由英王愛德華三世於1348年設立,用來表彰對國家和國君有貢獻的人,英女王等4人均有獲頒該勳章。女王的妹妹瑪嘉烈公主的骨灰也放在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內。

溫莎堡將在周四重開,公眾可到該處悼念英女王,遊覽溫莎堡周六入場費為28.5英鎊(約242港元),其他日子為26.5英鎊(約225港元);溫莎堡每周開放5天由周四至周一,但聖喬治教堂周日因舉行彌撒,不對外開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