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5 22:32:33

英女王逝世|瞻仰人龍長逾7公里 YouTube直播龍尾方便民眾排隊

分享: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靈柩昨下午起於西敏廳供大眾瞻仰,雖然24小時開放,惟仍未能消化前來向女王作最後致意的人龍,至當地時間今日下午1時,在泰晤士河南畔的人龍已延伸至倫敦塔橋之後,超過7公里。當局呼籲民眾要帶足夠食物和水,最重要是有耐性。有市民稱,今日凌晨2時45分到隊尾,排了6.5小時於9時15分入到西敏廳瞻仰女王。他認為人龍消化得很快,大家勿錯過送女王最後一程。當局預料至下周一清晨6時30分結束大眾瞻仰時,將共有75萬人前來。為了讓大家選好時間排隊,當局在YouTube設直播頻道,以地圖顯示龍尾在哪裡。英國廣播公司(BBC)稱,至下午3時,龍尾已到倫敦塔橋之後的Southwark Park,或需排隊9至10小時。

YouTube直播顯示龍尾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

英女王逝世|91歲婆婆排隊送別96歲英女王

91歲的Joan Bradshaw今日也在人龍中,凌晨3時起排隊,她向英國廣播公司稱,見證過英女王父親喬治六世國葬,當年肯定沒有英女王這次那麼多人,像世界各地的人都來了,「(1952年)那次很多人,但遠遠不及今次」。她指電視未能感受到氣氛,一定要親身前來,「我會很開心見到她(女王),這與電視上所看不同。你要與人群一起感受裡面的氣氛」。另有人說,不介意長時間排隊,可讓她心情沉澱下來,不想匆匆忙忙。

Ad Block

英女王逝世|國葬日默哀兩分鐘

白金漢宮昨公布下周一女王國葬詳情,屆時約2,000名政要和賓客出席,儀式結束時全英國默哀兩分鐘。女王靈柩隨即由馬匹拉的炮架車移送,途經倫敦市中心歷史建築物往溫莎堡,並長眠丈夫菲臘親王身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