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7 11:43:33

英女王逝世︱碧咸與公眾齊排隊逾半日致敬 最新輪候時間要24小時

分享:
碧咸被拍到與公眾一同排隊進入西敏廳瞻仰英女王。(美聯社)

碧咸被拍到與公眾一同排隊進入西敏廳瞻仰英女王。(美聯社)

英女王逝世後,靈柩被安放在西敏廳供公眾瞻仰,大批英國國民冒雨及寒冷天氣在倫敦排隊,當中包括前英格蘭國腳的碧咸(David Beckham)。這位過去多次與英女王見面的球星,據報在周五(16日)排了超過12小時。

英國傳媒報道,碧咸至周五下午3時許進入到西敏廳,而在場的記者表示,觀察到這位「萬人迷」在當地亦排了逾12小時。碧咸之後接受訪問表示:「我們都想一起來到這裡,我們想一起經歷我們曾慶賀過女王過去傳奇的一生。」

人龍逾5英哩呼籲停止加入

在碧咸離開西敏廳後,不少人走前與碧咸合照,有與碧咸一同排隊數個小時的女士表示,對運動明星非常敬重,又指碧咸展示出他對女王的尊敬。而碧咸被問到排隊逾半日後的感受,他表示:「我膝蓋還可以。」

英國傳媒表示,進入西敏廳的人龍沿泰晤士河南岸伸延,超過倫敦眼等名勝。而根據英國政府的直播,目前輪候的時間去到24小時,官員就表示現時的人龍已長達5英哩,接近上限,故呼籲人們停止加入。

Ad Block
根據英國政府的直播,現時預計輪候時間已達24小時。(直播截圖) 碧咸離開時需要警衛協助開路。(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