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16 18:48:00

英女皇出席白金禧馬術表演表現興奮 證實健康沒有大問題

分享:
缺席多個活動的英女皇,出席溫莎堡的馬術表演,證健康沒有問題。(路透社)

缺席多個活動的英女皇,出席溫莎堡的馬術表演,證健康沒有問題。(路透社)

因為缺席多項皇室活動,令外界擔心其健康狀況的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周日(15日)終於現身,出席於溫莎堡舉行的白金禧馬術表演,似乎健康沒有大問題。

早前英國皇室以行動不便為由,宣布英女皇缺席多個皇室活動。她在周日露面,出席慶祝其登基70周年的馬術表演。有關的表演在溫莎堡舉行,當中包括湯告魯斯等明星出席,而愛德華王子亦有陪同英女皇出席。

在活動中,英女皇表現得相當興奮,似乎已釋除外界對其健康的憂慮。

英女皇出席馬術表演活動。(路透社) 英女皇出席馬術表演活動。(路透社) 英女皇出席馬術表演活動。(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