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2 17:45:37

荷李活經紀人兒子涉嫌謀殺華裔妻子並分屍 岳父母下落不明恐兇多吉少

分享:
荷李活經紀人兒子涉嫌謀殺妻子並分屍 岳父母下落不明恐兇多吉少

哈斯克爾涉嫌殺害妻子及分屍。

美國發生一宗駭人的謀殺分屍案。一名男子涉嫌殺害妻子和岳父母,事後將屍體肢解,放入幾個大袋,並僱用工人棄屍,工人發現後嚇得立刻報案。

據《紐約郵報》報道,35歲的哈斯克爾(Samuel Haskell IV),是威廉莫里斯經理人公司前執行副總裁兼全球電視主管森姆哈斯克爾的兒子,森姆哈斯克爾曾經替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桃莉芭頓(Dolly Rebecca Parton)和胡比高拔(Whoopi Goldberg)等藝人安排工作。

美國時間本月7日,哈斯克爾以500美元僱用了幾名工人,要求他們將車庫內的3個大垃圾袋搬走。當時其中一名工人發現,袋子裡有疑似人類殘肢,哈斯克爾解釋,那是慶祝萬聖節的道具。事後,工人們愈想愈覺得不妥,他們形容那3個大垃圾袋「又軟又濕」,於是決定放棄工作,把錢退還給哈斯克爾。之後他們立刻到警局報案,豈料當時警方卻沒有積極處理,直到晚上,才派員到哈斯克爾的住所調查,然而3個垃圾袋已不知所終。

哈斯克爾

哈斯克爾的妻子梅(左至右)、岳母及岳父。

流浪漢翻垃圾發現殘肢

翌日早上,一名流浪漢在距離哈斯克爾住所約8公里的地方,翻垃圾時發現裝有人體殘肢的垃圾袋,哈斯克爾才被警方以涉嫌謀殺罪被捕。調查人員表示,殘肢上沒有紋身等明顯的識別標誌,但他們估計,遇害者很大機會是哈斯克爾失蹤的妻子梅(Mei Haskell),並推測死亡時間已超過數天,目前仍有待法醫驗屍確認死者身份。哈斯克爾的妻子及其父母,近日被通報失蹤。

哈斯克爾

哈斯克爾以200萬美元保釋。

推測住所為兇案現場

調查人員在哈斯克爾的家中發現大量血跡,以及其他證據足以證明是兇案現場,哈斯克爾被拘留,以200萬美元(約1,650萬港元)保釋。而哈斯克爾與梅育有的3個孩子,隨後在學校被發現,已交由兒童和家庭服務部照顧。據悉,哈斯克爾經常自稱為導演,在網上發布過幾段低成本影片,過去曾有暴力前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