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2 15:20:00

蓋茨與俄國橋牌女選手「婚外情」成把柄 遭富豪要脅「投資」慈善基金

分享:

《華爾街日報》報道,比爾蓋茨曾遭淫魔富豪艾普斯坦以婚外情威脅投資。(圖/翻攝Twitter@BillGates)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已故美國淫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在2017年,曾以蓋茨與俄羅斯橋牌女選手安托娜娃(Mila Antonova)的婚外情作要脅,要求他提供一筆資金來投資自己的風險創投基金項目。

 

威脅不投資便公開婚外情

蓋茨發言人僅承認,艾普斯坦曾利用過去一段關係,半威脅的「邀請」蓋茨投資,不過最後未果。

有知情人士透露,比爾蓋茨2010年認識了當時年僅20歲的俄國美女橋牌手安托娜娃(Mila Antonova),而這項資訊,被艾普斯坦掌握,他便以此當作威脅籌碼,要求比爾蓋茨投資慈善基金,不然就將2人的婚外情公開。艾普斯坦先是找機會接近安托娜娃,與她交好,甚至幫她支付學費,再寄給比爾蓋茨的電郵中,艾普斯坦旁敲側擊地提到,如果蓋茨不投資基金,就要報銷自己當時提供給安托娜娃的學費,也就是暗指公開2人的婚外情。對於2人的關係,安東諾娃僅回應,自己確實與蓋茨打過牌,但僅止於此。而蓋茨方面,他的發言人僅承認,艾普斯坦曾利用過去一段關係,半威脅的「邀請」蓋茲投資,不過最後未果。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