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5 12:30:00

被收養逾20年男子好奇查身世 驚覺繼祖母是美國知名殺人犯 曾拍成電影

分享:

網友得知過去身世大感震驚。(示意圖/Pexels)

記者陳奕劭/綜合報道

外國有一名從小被收養的網友好奇查自己真實身世,沒想到深入追查發現,他原生家庭的繼祖母竟是美國知名殺人犯艾倫伯恩(Ellen Boehm),還曾是美國真實連續劇犯罪連續劇《最毒婦人心》的取材內容,讓他相當震驚。

艾倫伯恩仍在密蘇里州服刑。(圖/翻攝militaryjusticeforall.com)

這名網友在1999年被收養,1年多前研究身世,卻發現驚人秘密!原來他的繼祖母是美國知名殺人犯艾倫伯恩(Ellen Boehm),不僅有一、兩本書籍專門研究繼祖母的謀殺案,美國真實犯罪連續劇《最毒婦人心》第七季第六集也在講述這個故事。

但這名網友的親身母親跟艾倫伯恩沒有關係,因為他是祖父第一段婚姻生下的女兒。

網友表示,1970年代末期他的親生祖父保羅(Paul Boehm)與第一任妻子離婚,不久後又迎娶第二任妻子艾倫(Ellen Boehm),並陸續生下1女2子。

1988年,她竟親手掐死熟睡中的小兒子,隔年又以相似手法殺害次子。她趁着8歲大女兒在泡澡時,把運作中的吹風機丟入浴缸,還好大女兒倖免於難。

原來艾倫遭遇經濟困境,犯案前都曾替孩子購買保險。1991年她因為謀殺2個親生兒子及蓄意謀殺親生女兒,被判處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至今仍在密蘇里州服刑。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