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27 13:56:00

誠實經紀將失火照上載賣1170萬元 2日就搵到買家(有片)

分享:

有業主為求以高價賣樓,不惜以「化妝樓」去隱瞞單位瑕疵,美國1名地產女經紀卻反行其道,將田納西州一間失火豪宅的相片徹底放在網上,坦言已Total Loss之餘,更直接開價近150萬美元(折合約1,170萬港元) 求售,詎料奇峰突出吸引數百萬人點閱,更將該豪宅成功脫手。

誠實經紀將失火豪宅照上載賣1170萬元,2日就搵到買家。(Zillow)

誠實經紀將失火豪宅照上載賣1170萬元,2日就搵到買家。(Zillow)

綜合報道,美國地產網Zillow早前出現這張與眾不同的照片,畫面中的豪宅屋頂,燃起熊熊大火,濃煙直衝天際,多張相片更展示內容損毀情況,廣告註明售價為149.9萬美元,略高於區內110萬美元的水平。內文坦言該豪宅因為失火而「Total Loss」。報道指,這不是行銷手段,這棟房子因為失火,嚴重受損,將以現況出售。該經紀的宣傳手法,與一般經紀強調採光好屋況佳的賣房方式,截然不同,結果不但引來傳媒採訪,更有數百萬人瀏覽相關網頁,最終在短短2日內搵到買家。

Zillow求售廣告。 大宅損毀狀況一覽無遺。(Zillow) 大宅損毀狀況一覽無遺。(Zillow) 大宅損毀狀況一覽無遺。(Zillow) 大宅損毀狀況一覽無遺。(Zillow) 大宅損毀狀況一覽無遺。(Zillow)

新業主:抵到爛 會與家人一齊裝修

報道指,買下豪宅的,是這名英國企業家兼YouTuber Mike Thakur,他高興地宣布「房子是我的了,現在是我的了。」他與家人來到田納西州失火豪宅,拍片公布內部畫面,顯示廁所牆壁全部燻黑,窗戶天花板全燒毀,還有客廳滿地灰燼,儼如廢墟。Mike Thakur則指,5英畝地加2,300呎大屋「抵到爛」,他打算與家人一起慢慢重修大屋,並會將過程拍片播出。

Mike Thakur打算與家人一起慢慢重修大屋,並會將過程拍片播出。(網上圖片) Mike Thakur打算與家人一起慢慢重修大屋,並會將過程拍片播出。(網上圖片)

報道指,大屋是上手業主於去年買下大屋後,在去年 9月裝修期間發生火警,屋頂被燒光屋內裝修全部遭殃,失火相片是女經紀含淚拍下,但她後來轉念一想,不如就用這相片來賣屋,並以表公開透明,沒想到在短短時間找新買家,成功將豪宅「甩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