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06 18:31:23

諷刺!印尼女子結婚12年無所出 遭神棍性侵到懷孕

分享:
印尼廖內省發生一宗涉及神棍的性侵案。示意圖。(互聯網)

印尼廖內省發生一宗涉及神棍的性侵案。示意圖。(互聯網)

諷刺到一個點……印尼廖內省(Riau)一名34歲女子結婚12年無所出,夫婦找上一名「薩滿」男祭司尋求生育治療。療程開始後,47歲祭司向夫婦索價210萬印尼盾(1,075港元),聲稱可用布料和戒指幫他們製作護身符。

丈夫其後因為工作關係,妻子便獨自前往祭司那裡接受治療。傳媒引述警方指,兩人共處一室,男祭司藉詞女子的身體不潔,必須用「花水」沐浴,女子不虞有詐,便在浴室準備花水,此時被男祭司性侵。

婚姻結局如何?

警方表示,女子在祭司花言巧語下感到困惑,也無力反抗,又懼怕祭司,結果先後被對方性侵多達20次,最終對丈夫心生愧疚,「不願回到丈夫身邊」。

女子從20212月起便擺脫不了祭司的魔掌,因多次性侵最終懷孕,至今有7個月身孕。警方指,女子懷孕後,祭司拒絕負責,她才到警局報案。祭司於本月4日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