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8 15:53:00

警察目擊鐵騎士飛撞竟U-Turn走人 網民:應該午餐時間(有片)

分享:
警察目擊鐵騎士飛撞竟U-Turn走人,網民:應該午餐時間。(X)

警察目擊鐵騎士飛撞竟U-Turn走人,網民:應該午餐時間。(X)

印尼加里曼丹中部普朗比紹縣早前發生一宗交通意外,一名電單車司機在路上高速逆線行駛期間,失控撞向分隔石壆,連人帶車噴飛逾10米後重摔地面。但事發時一架警車正正停在事故現場,卻對意外視若無睹,開車調頭走人,令網民大跌眼鏡。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五(22)中午,路邊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一輛黑色廂型車正在分隔島開口轉出,詎料一架正高速逆線行駛的電單車懷疑閃避不及,失控撞上分隔石壆,連人帶車被拋起,鐵騎士更飛出監視器的拍攝範圍,機車重墜在地,零件散落。

電單車失控撞上分隔石壆,連人帶車被拋起。(X) 電單車失控撞上分隔石壆,連人帶車被拋起。(X) 警車完全目擊事件,惟車內警員沒有落車查看或任何行動,調頭離開。(X) 警車完全目擊事件,惟車內警員沒有落車查看或任何行動,調頭離開。(X)

網民:鐵騎士看到警車才會分心

更令人譁然的是,跟在廂型車後方的警車完全目擊事件,惟車內警員沒有落車查看或任何行動,竟然繼續開車,還因為扭呔與速度未能配合,要倒車再轉彎離開。當局後來表示,電單車司機逆向行駛,發生車禍後已經送院。但未有提及有警員不顧而去的事件。

事發影片在網上流傳,部分網民推斷,鐵騎士應該是因為逆線行車,但看到警車才會分心,亦有不少網民揶揄警方:「至少警察開車沒出意外」、「警察:哇塞好嚴重,OK我先閃。」還有網民問:「為甚麼警車沒有停下來幫忙」,另一名網友回答:「大概是午餐時間到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