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8 13:03:00

曬與Nvidia黃仁勳合照 朱克伯格:交換球衣

分享:
曬與Nvidia黃仁勳合照,朱克伯格:交換球衣。(IG)

曬與Nvidia黃仁勳合照,朱克伯格:交換球衣。(IG)

社交網Facebook母公司Meta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27)在社交平台貼出他與同為美股「科技七巨頭」的輝達(Nvidi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黃仁勳的合照。有趣的是,朱克伯格身上所穿著的是黃仁勳的招牌黑皮褸,黃仁勳則穿上朱克伯格今年2月底造訪日本時,光顧當地的麥當勞時穿著同款棕色外套。朱克伯格更打趣他們「交換球衣」。

朱克伯格更打趣說:「(我們)交換球衣」。(資料圖片)

朱克伯格更打趣說:「(我們)交換球衣」。(資料圖片)

富豪榜:朱克伯格排第4 黃仁勳排第17

照片顯示,朱克伯格與黃仁勳都向鏡頭面帶笑容,不過,兩人交換了招牌外套,令人不禁會心一笑。朱克伯格雖然僅在文章簡短寫了一句「交換球衣」(Jersey swap),但帖文至今已累積逾10萬個讚好。

根據福布斯資料,朱克伯格目前的身價為1,739億美元,在即時富豪榜上排名第4,黃仁勳則以81.3億美元的身價排在第17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