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30 18:18:53

豬仔都要戒酒 主人只餵食酒和薯片

分享:
酗酒豬 酗酒豬 酗酒豬

世事無奇不有,豬都要參與戒酒治療。德國寵物豬Eberhard被發現住於堆滿垃圾的住屋裡,食糧是薯片,主人只餵牠飲葡萄酒和烈酒,最終變成「酗酒豬」。Eberhard最後獲救送往北萊茵-威斯伐倫邦一個動物收容中心,並接受戒酒康復計劃,經過獸醫兩年來的治療,牠終於成功擺脫酒癮。

酗酒|新主人:牠成為快樂小豬

新主人Bianca Deichmann說,接收Eberhard時,牠「非常凶猛、焦慮,只活於公寓裡面,不知外面世界」;經歷兩年治療後,牠已回復正常,「在這裡,牠成為很棒又快樂的小豬」。在德國,民眾是合法養迷你豬,法律視牠們為家畜,每隻豬仔都必須於獸醫辦公室登記。如果不登記,飼養者會被罰款;若作為寵物飼養,主人更要為牠們買保險。德國傳媒稱,人們見到迷你豬很可愛,而網上又輕易買到,買回家當寵物,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迷你豬可以重達120公斤,到了最後往往棄養牠們,Deichmann的動物收容中心就收養了20隻獲救迷你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