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30 14:29:00

患肌肉萎縮症男無輪椅無法落機 空姐恐嚇叫警員帶槍護送捱轟(有片)

分享:

美國一名患有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男子,因為行動不便需要以輪椅代步,惟他日前搭乘飛機前往亞特蘭大,他告知空姐自己需要輪椅才能下機時,空姐竟然恐嚇要叫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警員帶槍來「護送」他下機,影片曝光後空姐的惡劣態度隨即惹來網民炮轟。

美國男子Cory Lee在2歲時便診斷出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即使行動不便,但他熱愛到七大洲冒險,並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旅行見聞。(IG)

美國男子Cory Lee在2歲時便診斷出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即使行動不便,但他熱愛到七大洲冒險,並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旅行見聞。(IG)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 美國男子Cory Lee2歲時便診斷出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即使行動不便,但他熱愛到七大洲冒險,並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旅行見聞。Cory Lee受訪時表示,自己每次搭飛機都是最後一個下飛機,因為要等空服人員幫他將輪椅推到空橋上有辦法下飛機。他13日從智利的聖地牙哥搭乘達美航空(Delta)航班到亞特蘭大,當時空姐推來飛機走道上專用的機艙輪椅,於是Cory Lee問自己的輪椅是否已經在空橋上,空姐卻說還沒有。

空姐卻認為Cory Lee只是不想落機,甚至出言恐嚇說如果他不落機,他們可以請TSA警員過來,帶槍護送他。(IG) 空姐卻認為Cory Lee只是不想落機,甚至出言恐嚇說如果他不落機,他們可以請TSA警員過來,帶槍護送他。(IG)

網民狠批空姐態度令人噁心

Cory Lee估計輪椅要送到空橋大概需要1個小時,坐在機艙輪椅上會讓他不適,還可能造成褥瘡,於是選擇繼續坐在座位上,但空姐卻認為他只是不想落機,甚至出言恐嚇說如果他不落機,他們可以請TSA警員過來,帶槍護送他落機。Cory Lee將影片上傳網路,批評空姐做法不符合規定,大批網民亦湧入留言批評空姐的回應十分不恰當,更有網民狠批空姐態度令人噁心和難以置信。

根據美國航空承運人准入法(Air Carrier Access Act.),殘疾乘客有權要求空服人員將輪椅推到空橋上,若有需要,航空公司必須盡可能將輪椅推到靠近機門處歸還乘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