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9 10:15:04

貓貓疑被打鎮靜劑「偷渡」登海洋贊禮號  幸獲郵輪公司協調逃過安樂死

分享:

貓貓疑被打鎮靜藥「偷渡」上海洋贊禮號  幸得郵輪公司奔走協調終逃過安樂死

一艘由美國夏威夷出發到澳洲悉尼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海洋贊禮號」上,不知為何竟然出現了一隻寵物貓,差點被安樂死。所幸在船員們的奔走之下,順利救下喵星人的一條小命。

根據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邁貝利 (Michael Bayley) 發表聲明表示,他們認為是客人偷偷將小貓帶上船。

認為有客人偷運貓咪上船

「海洋贊禮號」從夏威夷出發前往澳洲悉尼,航程總共約3周。在抵達悉尼後,需要進行例行檢查,以確保沒有任何植物、水果、動物和其他危險物品等違禁品。當紐西蘭的安檢人員在船上檢查時,在一位客人的房間裏發現了這隻虎斑貓。

船員們為牠取名奧維(Ovie),貝利在聲明中說,他們認為有客人將奧維塞在衣服裏帶上船,而且應該有餵食牠鎮靜劑之類的藥物,讓牠保持安靜。因為根據公司的政策,除非是「情緒支援動物或服務犬」,否則任何皇家加勒比郵輪上都不允許攜帶寵物。

由美國當地員工收養

生物安全官員立刻進行調查這隻貓是如何上船,確保這隻動物被隔離,並且沒有任何潛在的疾病。

由於動物不能隨意入境,照理來說奧維是要被安樂死的,但在郵輪公司的奔走之下,經過幾周的往返,最終奧維在隔離完之後安全地被帶到了美國,由當地的員工收養。

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尚未說明,這隻貓是如何通過郵輪安檢並成功上船。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保暖食物|(am730製圖)

保暖食物丨辣椒、薑黃、老薑等6種暖身食材 為身體加熱 忌飲酒或咖啡!(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老薑(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薑黃(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辣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黑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蒜頭(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肉桂(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