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31 18:59:49

通脹|紐約商店將3.99美元罐頭午餐肉鎖入防盜箱

分享:
美國通脹 美國通脹

在罪案上升近40%的美國紐約市,有網友日前上載的圖片顯示,藥房及便利店Duane Reade在曼克頓區Port Authority巴士總站的分店,竟然將一罐售3.99美元(約31港元)的SPAM罐頭午餐肉,以及一罐售3.49美元(約27港元)的罐頭火腿鎖在防盜箱內。有指美國通脹上升9.1%,令賊人有了一個新市場,將偷來的物品以平價轉售給想慳錢的人。

雪糕也上鎖

《紐約郵報》訪問了一名顧客,他稱笑稱從未見過這種防盜措施。來自肯塔基的遊客說,「有關做法太荒謬。」她留意到紐約市的罪案率上升,但難以置信那麼多東西鎖在箱內。另有顧客說,不明白SPAM和一款1.89美元(約15港元)的罐頭吞拿魚為何被上鎖,較它們貴、售價5.49美元(約43港元)的Amy's罐頭湯卻不需要,「將SPAM鎖進箱是愚蠢的做法,也侮辱了想買它的顧客」。報道指,不是每一間Duane Reade都為罐頭午餐肉上鎖,而且上鎖物品各間分店不同,時代廣場分店的職員說,「我們這裡是為雪糕上鎖。」

美國通脹 美國通脹

店員:踩爛個箱就偷到

有揣測指上述防盜措施是針對流浪漢,有關地區為流浪漢聚集地,而店舖鎖入箱的都是即食食品。報道稱,在Port Authority巴士總部的警區,盜竊案與去年相比上升52%。惟有店舖職員認為此方法無用,「這只是看來防盜,如果真是想偷,踩爛個箱就得」。報道指,似乎是印證他的說法,幾天前有人指嚇叫店員拆掉防盜箱,拿著一個38美元(約296港元)的電鬚刨奪門而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