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8 12:05:53

遊韓注意|南韓宣布3月11日起由中國入境旅客毋須再提交檢測證明

分享:
0016_18.jpg

南韓宣布3月11日起由中國入境旅客毋須再提交檢測證明。(資料圖片)

南韓宣布,由周六起(11日)從中國入境的旅客,毋須再提交新冠病毒檢測證明,亦毋須申報檢疫資料。防疫部門早上召開會議,官員指,中國自春節假期後疫情保持穩定,病毒基因組分析亦未發現須特別關注的新突變,因此決定解除對由中國、香港和澳門入境旅客的所有剩餘防疫措施。根據南韓駐港領事館上月底的公布,港澳旅客入境時須持有病毒檢測證明的要求延長至本周五,而港澳航班只能降落仁川機場的限制,本月起已經撤銷。
 

南韓今年1月初因應中國疫情和開放出境遊,對由中國入境的旅客實施多項防疫限制,並一度暫停審發中國公民赴韓短期簽證,引起中方不滿,並實施對等措施。不過南韓其後逐步放寬有關要求,本月初起解除對中國入境旅客的落地檢測措施,及中國赴韓航機一律在仁川機場降落的限制措施, 中方同樣相應放寬限制措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