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05-05 17:02:00

遭鱷魚咬頭兼「死亡翻滾」 男子險失血過多致死

分享:

中美洲國家貝里斯一名男子早前於當地知名浮潛景點捕魚時,突然遭到一條約長3米鱷魚攻擊,頭部不但被鱷魚狠狠咬住,更被使出「死亡翻滾」,他極力掙脫,好不容易截到的士趕到醫院,卻因為失血過多心臟一度停止跳動,幸好他死裡逃生,並講述這段驚險歷程。

遭鱷魚咬頭兼「死亡翻滾」,男子險失血過多致死。(網上圖片)

遭鱷魚咬頭兼「死亡翻滾」,男子險失血過多致死。(網上圖片)

綜合《鏡報》(Mirror)等報道,28歲男子Joshua Young上月8日在知名浮潛景點Caye Caulker用魚叉捕魚時,突然感覺一個像是獨木舟的東西碰到他,還來不及反應時頭已經被鱷魚緊緊咬住,Joshua說:「我花了幾秒才意識到,該死,這是一條鱷魚,我立刻被嚇壞了」,他試圖用手撐開鱷魚嘴巴,同時鱷魚也使出「死亡翻滾」,他形容奇蹟地,頭部竟然脫離了鱷魚的口,但手和潛水衣又被緊緊咬住,他說:「我忍痛抽出了手,潛水衣後來也被撕裂,幸好那不是我的皮膚」。

(左)Joshua Young生活照。(網上圖片) Joshua Young生活照。(網上圖片) Joshua Young展示傷疤。(網上圖片) Joshua Young展示傷疤。(網上圖片) Joshua Young在醫院。(網上圖片) 《鏡報》報道。

心臟一度停跳 9隻手指均嚴重撕裂

Joshua隨即截了一架的士前往就醫,然而途中卻因為失血過多陷入昏迷,司機幫忙把他抬進診所,由於傷勢太嚴重,後來被醫療直升機空運至貝里斯市(Belize City)醫院就醫,他在手術中,心臟一度停止跳動,頭部與9隻手指均有嚴重撕裂傷,住院5天才終於康復。

Joshua表示,十分驚訝這個深受遊客歡迎的旅遊景點竟然會有鱷魚攻擊,「我在水中只待了約1015分鐘」,以往沒聽說鱷魚或鯊魚攻擊事件,出院後仍需面對漫長復康路程,他的親友正在GoFundMe網站為他舉辦醫療募捐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