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2 21:54:05

酒吧女廁透明外牆出事 顧客半裸如廁「一覽無遺」

分享:
從片段可見3位女士身在廁格裡。(互聯網)

從片段可見3位女士身在廁格裡。(互聯網)

出事了……新西蘭奧克蘭一間位於岸邊的新開張酒吧「HeadQuarters」,上層女廁設計為透明外牆,標榜是「有風景的廁所」,顧客在岸邊可「革命性地」開濶視野,結果卻令顧客春光乍洩。從網民上傳TikTok的片段可見,一名女子如廁時上身裸露的背影。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片中最少有3名女子身在廁格裡,儘管只露出上半身背影,但仍清晰可見,其中一名女子裸著上身,看似如廁後穿回褲子,猜測她可能穿著連身褲,需要先褪下上衣才可「解決」。另兩名女子看來正在整理衣服。

新開張的「HeadQuarters」酒吧。(互聯網)

新開張的「HeadQuarters」酒吧。(互聯網)

網民鬧爆 老闆急補鑊

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民炮轟,有人直呼「令人厭惡」、「低俗」、「荒謬」,有網友直指「危險,人們在不知情下被侵犯私隱」。

酒吧於本月3日開幕,面對海量負評,老闆Leo Molloy表示,廁所在設計上犯了「小錯」,原本透明牆上裝有百葉簾,顧客可選擇打開或關上,但得悉網民意見後,已決定撤掉透明外牆,完工前,已先把玻璃霧化。他強調,透明女廁的設計是,使用者必須反方向跨坐在馬桶上才會被看到正面。

新西蘭私隱專員公署表示正關注事件,呼籲若有人遭侵犯私隱,可與公署聯絡並提供資料。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