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26 17:28:03

阿諾舒華辛力加自認會是「偉大的美國總統」 批評特朗普和拜登年紀太大

分享:

阿諾從不掩飾自己對於從政的興趣,他也曾經以580萬票當選加州州長還成功連任。但他卻無緣問鼎總統寶座,因為依照美國憲法規定,一定要是「自然出生的美國公民」才有資格競選美國總統,而阿諾是是奧地利出生,直到19歲才到美國發展。

前加州州長、荷李活著名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日前為了宣傳新書接受《BBC》訪問,期間他表示,拜登和特朗普年紀都太大了,並形容自己會是「偉大的美國總統」。

阿諾從不掩飾自己對於從政的興趣,曾經以580萬票當選加州州長,而且成功連任。但他無緣問鼎美國總統寶座,因為依照美國憲法規定,一定要是在美國出生的公民才有資格參選總統,而阿諾是在奧地利出生,直到19歲才到美國發展。

無法參選美國總統 

當阿諾被問到會否對於無法參選總統而感到可惜時,他表示,自覺會是一個偉大的總統,然而面對這個給他機會、並讓他取得成就的美國,他並不會因為無法參選而抱怨,「我的意思是,憲法已經規定了,我們絕對需要一些移民政策的改革來改變這一點,但如果我出手試圖改變法律,那似乎就有點自私了。」

談到明年的總統大選,阿諾表示:「我只希望美國能找到一些真正年輕的新血,因為對我來說,感到有點奇怪的是,今天仍是70多歲和80多歲的候選人之間的競爭,而不是4、50歲甚至更年輕的參選人來角逐,應該要讓他們有機會獲得這項偉大的工作。」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