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4 17:13:11

阿諾舒華辛力加 積遜莫瑪首演驚慄犯罪片

分享:
《未來戰士》系列令阿諾成為荷李活巨星。

《未來戰士》系列令阿諾成為荷李活巨星。

即將上映的動作大片《狂野時速10(Fast X),在片中飾演反派的男星積遜莫瑪(Jason Momoa),將會與《未來戰士》的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首度合作演出驚慄犯罪片。電影由《毀滅者》(Destroyer)Karyn Kusama執導,阿諾與積遜飾演FBI探員,追捕一名專殺害年輕女子的連環殺手。

積遜主演的《水行俠》外界評價一般。

積遜主演的《水行俠》外界評價一般。

基斯與阿諾已成一家人。

基斯與阿諾已成一家人。

Ad Block

星爵讚岳父有型

此外,在《銀河守護隊3》中飾演星爵的基斯柏特(Chris Pratt)2019年與阿諾舒華辛力加女兒結婚。基斯近日受訪時大讚75歲的岳父阿諾有型又打得,「他支持著幾個層面的人,包括政治(阿諾是前加州州長)、家庭和我。他是動作片巨星,我最愛《未來戰士》,我拍動作片也是受他影響。」阿諾亦大讚女婿新片出色,他在社交網發文:「我已看《銀河守護隊3》,喜劇與動作無間斷出現,我為你(基斯)感到自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