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8 21:15:58

Netflix影集|75歲阿諾舒華辛力加動作片《FUBAR》首發預告

分享:
片中阿諾有槍戰有飛車場面。

片中阿諾有槍戰有飛車場面。

老牌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久未有新作,年齡關係動作片更欠奉,原來他靜靜為Netflix拍下全新動作片《FUBAR》。75歲的他表示:「無論我去到邊,總有人問我甚麼時候再拍一部像《真實謊言》(True Lies1994年上映,阿諾代表作之一)的動作喜劇。OK,我就拍下《FUBAR》了,一定令你們發笑。」

75歲阿諾仍保持每日健身。

75歲阿諾仍保持每日健身。

Ad Block

舊式橋段睇阿諾魅力

FUBAR》講述阿諾飾演的情報局特工,臨近退休竟發現一個驚天陰謀,令他不得不完成最後任務,才可從情報局全身而退。故事熟口熟面,又是一套有個幸福家庭的老牌特工,退休前智破危機的片種。正如網民話:「就算知套戲內容,亦知甚麼結局,旨在睇阿諾打下飛下,回憶當fit時的阿諾魅力。」《FUBAR》於525Netflix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