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04-07 16:21:00

陰莖平均長度比想像短 美醫教一招長2.5厘米

分享:
陰莖平均長度比想像短,美醫教一招長2.5厘米。(網上圖片)

陰莖平均長度比想像短,美醫教一招長2.5厘米。(網上圖片)

陰莖要多長才算正常?相信不少男人都曾經思考這個問題。美國一名行醫10年、做過大小不同整形手術的醫生表示,其實男性的陰莖平均尺寸絕對比大多數人想像的要小,呼籲大家不要有「陰莖焦慮」,他還教男士們一招無痛方法,讓陰莖外觀增長約1英寸(2.5厘米)

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道,整形醫師Edward Zimmerman於其TikTok帳戶「@d**kdocontiktok」有多達200萬名粉絲追蹤,而他經常在上面分享了自己10年來的手術經歷,並大方公開他所觀察到的生殖器平均長度。Edward指,過去的10年,他曾經看過大的、小的、長的、細的、粗的、短的、頭大的、頭小的陰莖,還有各種不同的比例。他知道很多男性都被灌輸「陰莖最少要長68英寸(15.2420.32厘米)才是正常」的觀念,實際上,他所看到的陰莖在勃起前平均長度只有4英寸(10.16厘米),因此呼籲男性們不要過度焦慮。他又提到,自己看過最長的陰莖大約有8.5英寸(21.59厘米),確實比一般的陰莖還要大得多,但強調那絕對是少數。

《每日星報》(Daily Star)

《每日星報》(Daily Star)

手術以外無痛增長貼士

Edward又指,如果不通過手術等手段,基本上是無法改變陰莖的大小,就等如無法改變手的長度,因為這是遺傳所致。不過,他指隨著體重愈來愈重,陰莖就會被根部的脂肪包圍,因此可以通過訓練或是改善飲食等方式來減肥,因為單是減重,最多就可以讓陰莖外觀上增長約1英寸(2.5厘米)

手術以外無痛增長貼士。(網上圖片)

手術以外無痛增長貼士。(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