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06 13:53:00

健力士世界紀錄|1分鐘插180粒圖釘落水松板 美漢重奪頭銜(有片)

分享:
1分鐘插180粒圖釘落水松板,美漢重奪健力士世界紀錄頭銜。(YouTube)

1分鐘插180粒圖釘落水松板,美漢重奪健力士世界紀錄頭銜。(YouTube)

曾打破逾200項健力士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於去年52 週內打破 52 項紀錄的美國愛達荷州男子David Rush,在1分鐘內在軟木板上插上180粒圖釘,重奪這項健力士世界紀錄。

David Rush於去年夏天,創造出1分鐘內在水松板插上最多圖釘的紀錄,當時他在限定時間內成功在水松板上插上133粒圖釘,但紀錄後來被另一名做到140粒圖釘的人取代。David Rush早前獲邀參加紐約電視節目《Tamron Hall Show》,並即場嘗試重奪一項健力士世界紀錄冠軍頭銜。健力士世界紀錄裁判員即場監察挑戰進行,並確認David Rush1分鐘內用雙手將180粒圖釘推入木板,成功刷生新記錄。

David Rush在事後表示,在電視上打破紀錄有點緊張,但由於開局極快,因此表現出色。

健力士世界紀錄裁判員即場監察挑戰進行。(YouTube) David Rush早前獲邀參加紐約電視節目《Tamron Hall Show》嘗試重奪一項健力士世界紀錄冠軍頭銜。(YouTube) David Rush在1分鐘內用雙手將180 粒圖釘推入木板。(YouTube) David Rush在1分鐘內用雙手將180 粒圖釘推入木板。(YouTube) David Rush在1分鐘內用雙手將180 粒圖釘推入木板。(YouTube) David Rush重奪這項健力士世界紀錄。(YouTube)

冀激勵學生「天下無難事」

David Rush在自己的網站自稱「地球上最多產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之一」,自2015年以來已打破逾200項紀錄,單在去年,就在52周內打破52項記錄,其中包括世界上蒙眼百米跑最快、連續拋接斧頭最多次、以保鮮膜包裹人最快、頭頂住衛生紙捲最多等等。David Rush表示,他致力推廣STEM教育(科學、科技、工程、數學4個領域的縮寫)10年,每周創紀錄的決定,是希望激勵受挫的學生「天下無難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