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11 13:02:00

陰莖戴戒指要消防解困 網民:幾細才套得上?

分享:

馬來西亞發生一宗尷尬事件,一名男子疑似為了「助興」,竟然將戒指套在陰莖上,沒想到下體充血之後脫不下來,只好到醫院求援,最後在4名消防員的協助之下,用特殊工具將戒指取下,解放「小鳥」。

陰莖戴戒指要消防解困,網民:幾細才套得上?(網上圖片)

陰莖戴戒指要消防解困,網民:幾細才套得上?(網上圖片)

綜合《中國報》、《星州網》報道,馬來西亞一名26歲男子,周日(8)疑似為了助興,將戒指套在陰莖上,詎料下體充血後,這名男子才發現無法將戒指脫下來,只好趕到安邦醫院求助。可是醫生檢查狀況之後,亦感到束手無策,逐聯絡雪州消防局求助。報道引述消防局主任表示,他們在當日晚上約920分接獲通報,派出4名消防員到場協助,動用特殊工具進行切割,「我們利用特別儀器剪開戒指,陰莖絲毫無損,接著我們把他移交給醫院處理」。

消防派出4名消防員到場協助,動用特殊工具進行切割。(網上圖片)

消防派出4名消防員到場協助,動用特殊工具進行切割。(網上圖片)

網民主要關注尺寸問題

事件引發網民熱議,不過大多數網民將關注的重點落在「尺寸」,有網民言「只有我一個人在思考為甚麼他可以套進這麼小的戒指?」、小到甚麼程度才可以套進戒指」、「好奇戒指的尺寸,好像不太合邏輯」。

其實類似意外屢見不鮮,去年情人節,泰谷一名男子將一個直徑3厘米的金屬螺絲帽套在陰莖,聲稱企圖擴大陰莖尺寸,詎料無法自行脫下,被困10小時後到醫院求診,醫護最終花1小時用切割機將螺絲帽切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