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6 16:16:00

靚女向羊駝索吻 遭口水噴面片爆紅(有片)

分享:

羊駝(俗稱草泥馬)毛髮蓬鬆、樣子超萌,擄獲不少人心。外國一名女遊客早前與朋友到羊駝(俗稱草泥馬)的園區觀光,在導遊「有心」的引導下想羊駝甜蜜親親,詎料近距離被羊駝的強力口水噴滿一臉,爆笑影片在短短2天內吸引超過350萬人觀看。

靚女向羊駝索吻,被兜面噴口水片爆紅。(網上圖片)

靚女向羊駝索吻,被兜面噴口水片爆紅。(網上圖片)

一名女網民以帳號「sooyeunyi」於TikTok上載影片,顯示一名年輕女子在導遊的鼓勵下想和羊駝嘴對嘴接吻,雙方互相緩緩靠近,沒想到下秒羊駝吐出大量兼強而有力的口水,將她噴滿一臉,把她嚇得花容失色,忙掩面退後幾步,惟內文未有交代時間及地點。影片上載2天內即有逾369.8萬人觀看,更有1.2萬則留言,網民紛紛表示,「妳點解無諗到,抵死哈哈哈」、「妳以為會有咩發生?一個吻嗎」、「重播咗幾次」、「羊駝就似貓一樣,可愛毛茸茸又脾氣暴躁。」

一名年輕女子在導遊的鼓勵下想和羊駝嘴對嘴接吻。(YouTube) 沒想到下秒羊駝吐出大量兼強而有力的口水,將她噴滿一臉。(YouTube) 把她嚇得花容失色,連退幾步。(YouTube) 把她嚇得花容失色,連退幾步。(YouTube)

告示牌事先張揚 導遊精心策劃

女網民的原PO表示,是導遊告訴她們羊駝喜歡玩親親,她們才這麼做。女網民在另一帖文還貼出告示牌,其中最後一點寫著「玩得開心,享受羊駝之吻吧」,接著是一個笑臉。她說,當時導遊還告訴她們最後一點「笑臉」是最重要的,卻無人察覺,結果被捉弄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