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12 13:03:00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 神回應將騙徒激到癲(有片)

分享:
女性雕像遠少於男性或神獸,丹麥擲5700萬矯正失衡。(微博)

女性雕像遠少於男性或神獸,丹麥擲5700萬矯正失衡。(微博)

很多人接到詐騙電話後,都會選擇忽視或直接收線,內地一名男子在接到詐騙來電後,卻將電話轉給所飼養的寵物羊駝「草泥馬」。對於騙徒連串說話,沒想到草泥馬真的認真回應,但是相信因為言語不通,最終將騙徒激到破口大罵「嗯你X,你只會嗯嗎?」,草泥馬一臉無辜,主人卻笑得不亦樂乎。

網上影片顯示,可見一隻頭戴頭夾、一臉可愛的白色草泥馬,正張大眼睛認真聆聽電話中騙徒的問題,調皮的主人則幫草泥馬拿著手機不住竊笑。對於騙徒的提問,草泥馬可算有問必答,每道題都會回應一聲「嗯」,惟礙於言語不通的問題,將騙徒激得破口大罵「先生你不要老是嗯嗯嗯」、「嗯你X,你只會嗯嗎?」令草泥馬更顯無辜。

草泥馬可算有問必答,每道題都會回應一聲「嗯」。(微博) 調皮的主人則幫草泥馬拿著手機不住竊笑。(微博) 騙徒被激得破口大罵:「先生你不要老是嗯嗯嗯」、「嗯你X,你只會嗯嗎?」令草泥馬更顯無辜。(微博) 騙徒被激得破口大罵:「先生你不要老是嗯嗯嗯」、「嗯你X,你只會嗯嗎?」令草泥馬更顯無辜。(微博)

網民:羊駝有問有答 很給面子了

一問一答的畫面令大批網民爆笑,紛紛留言表示:「有問有答,羊駝已經很給面子了」、「句句有回應」、「羊駝已經盡力回應你了,你還罵人家,道歉」、「羊駝都回應了還罵人?投訴他!」、「羊駝在想我除了會嗯,只會嗯了」,更有人笑言:「看了三遍還是想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