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4 13:05:00

鞭鞭有力|街頭打鬥竟用活蠎當皮鞭狂抽打 網民關注條蛇有無受傷(有片)

分享:
街頭起爭執竟用活蠎當皮鞭狂抽打,網民關注條蛇有無受傷。(Twitter)

街頭起爭執竟用活蠎當皮鞭狂抽打,網民關注條蛇有無受傷。(Twitter)

動物愛護者常言「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加拿大一名男子與路人發生肢體衝突,一怒之下,竟然將帶在身邊的一條活生生寵物蟒蛇當作皮鞭,瘋狂鞭打對方,幸好警方及到場制止,並拘捕了該名殘忍飼主,過程被途人拍下並在網上瘋傳,引來不少網民關心條蟒蛇有無受傷。

綜合報道,事發於本月10日深夜近12時,45歲男子Laurenio Avila帶同寵物蟒蛇在街頭,懷疑與一名路人發生爭執,先口角繼而動武,Laurenio一氣之下竟然將手中的寵物蟒蛇當成武器,瘋狂鞭打對方,幸好一輛警車及時駛到,制止雙方打鬥。多倫多警方證實,當晚接獲民眾通報指一名男子用蟒蛇威脅群眾,事件亦證實涉及一條活生生的蟒蛇。Laurenio其後被警方拘捕,被控使用武器攻擊與對動物造成不必要痛苦,他於案發翌日透過視像出庭應訊,還押候審。

頭戴鴨咀帽的Laurenio Avila瘋狂揮動手中長約5呎的活蟒,追打另一名男子,可見鞭鞭有力。(Twitter) 面對Laurenio連環「抽擊」,男子失平衡倒地,掙扎同時只能舉起單手擋格。(Twitter) 這時警車大聲按警號抵達,一名警員隨即衝落車喝令「立刻趴在地上」。(Twitter) 只見Laurenio竟然如「用完即棄」,隨手就將手中可憐的蟒蛇掉到地上,退後伏在地上。(Twitter)

網民:真希望警察當場除鞋教訓這個人

網上流傳影片顯示,頭戴鴨咀帽Laurenio Avila瘋狂揮動手中長約5呎的活蟒,追打另一名男子,可見鞭鞭有力;面對Laurenio連環「抽擊」,男子失平衡倒地,掙扎同時只能舉起單手擋格,惟Laurenio未有緩勢,繼續鞭打,這時警車大聲按警號抵達,一名警員隨即衝落車喝令「立刻趴在地上」,只見Laurenio竟然「用完即棄」,隨手就將手中可憐的蟒蛇掉到地上,退後伏在地上。

由於當局沒有揭露更多資訊,現時並不清楚蟒蛇的狀況。不少網民對蟒蛇無辜受害感到氣憤,非常關注牠的安危,並留言「可憐的蛇不應受到這種對待」、「條蛇有無受傷」、「真希望警察當場除鞋教訓這個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