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4 12:30:00

韓國國考(HRDK)出現大烏龍 609份考卷還沒閱卷就被銷毀

分享:

南韓4月舉行的一場國考發生烏龍事件,有600份答案券還沒送至評分中心,就遭到不當銷毀。(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南韓人力資源開發院(HRDK)在4月舉辦的國家考試中,出現嚴重疏失,工作人員誤將其中一間考場609人的答案卷「整袋銷毀」,導致這些人需要再重新受測一次。

 

 

試卷種類包括建築、機械、工程等

人力資源開發院總裁解釋,當時這600多份試卷,應該要送往分支機構進行閱卷,沒想到在運送過程中出現錯誤,試卷送到錯誤的地點後被工作人員銷毀。這609名考生分別報考不同項目,包括建築、機械設備、工程師等,人力資源開發院城廓,不會罔顧這些考生的權益,討論過後決定在6月1日至4日以及6月24日至25日,為這609人提供重試機會。不過這樣的做法,還是引發許多考生不滿,認為影響了考試的公平性,人力資源開發院總裁也承諾,後續會針對補償方案作進一步研究,也為這次的失誤,向所有考生致歉。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