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9 14:29:00

颶風伊恩襲美|女記者舉笠避孕套咪報道 行家力證:無嘢更防水(有片)

分享:
颶風伊恩襲美,女記者舉避孕套咪高風報道,行家力證:超防水。(Twitter)

颶風伊恩襲美,女記者舉避孕套咪高風報道,行家力證:超防水。(Twitter)

四級颶風伊恩(Ian)吹襲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南部沿岸,最高持續風力每小時超過240公里,預料沿岸會出現高達5.5米的風暴潮。在颶風吹襲期間,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1名女記者在周三(28)在邁爾斯堡(Fort Myers)報道新聞,其中她在一個停車場外進行直播時,吸引觀眾的並非不是颶風伊恩帶來的慘烈災情,而是記者手上的咪,因為它用一個避孕套套住,繼而引發網上熱議。

Kyla Galer則大方地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解釋個咪為何套上避孕套。(Twitter) Kyla Galer則大方地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解釋個咪為何套上避孕套。(Twitter) Kyla Galer則大方地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解釋個咪為何套上避孕套。(Twitter)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新聞的女記者Kyla Galer到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Fort Myers)報道颶風伊恩的相關新聞,當時她手持的咪被套上一個矽膠套,由於形狀太過特殊,尤其頂部凸起的囊狀,隨即被眼利的觀眾發現,那膠套根本是一個避孕套。網友在社交平台Twitter驚訝寫道「NBC新聞真係畀呢個女人企喺鏡頭前,拎住一支用避孕套套住嘅咪對著佢自己塊臉?」

女記者:套上避孕套就不會弄濕個咪

事件主角Kyla Galer則大方地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好多人都問我支咪上面套住咩。就係你諗嗰樣,佢係一個避孕套,可以保護設備,唔會整濕支咪。宜家風好大,雨都好大,我哋必須盡能力保護器材,就係咁所以用保險套笠住支咪。」

美國廣播公司(ABC)7台同是記者的Jeff Butera亦於社交平台Twitter表示,「我哋實踐出安全的颶風報道。無錯,呢個係避孕套」並配上一張Kyla Galer手持套上避孕套的咪照片說:「無嘢比防水咪更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