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9 13:51:00

颶風伊恩襲美|記者被強風吹倒 馬路疑驚見鯊魚 居民屋內游水(有片)

分享:

四級颶風伊恩(Ian)吹襲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南部沿岸,最高持續風力每小時超過240公里,預料沿岸會出現高達5.5米的風暴潮。伊恩造成逾百萬戶停電,多部汽車沒頂,有民宅被洪水沖毀,多人受困屋頂等待救援。網上流傳災情影片,有天氣先生在街頭報道天氣一度跌倒要捉實路牌,有居民在被洪水淹浸家中游水苦中作樂,更有人在街上拍得疑似鯊魚暢游。

颶風襲佛州,記者被強風吹倒,馬路驚見鯊魚,居民室內游水。(Twitter) 颶風襲佛州,記者被強風吹倒,馬路驚見鯊魚,居民室內游水。(Twitter) 颶風襲佛州,記者被強風吹倒,馬路驚見鯊魚,居民室內游水。(Twitter)

綜合報道,有35年經驗的天氣預報員Jim Cantore試圖在伊恩來襲期間進行現場轉播,但當時颳著強風、下著大雨,連站都站不穩。影片顯示Jim Cantore當時站在馬路中心,全身傾斜以對抗強風,但被迎面飛來的樹枝擊中後趴在地上,他接著慢慢走向路旁捉實路牌。當新聞台要求確認他的狀況時,他說:「我沒事,只是站不起來」。

居民家中大廳游泳

另外,住在佛州那不勒斯市一名男居民,在其已被洪水淹已逾半度門高的家中大廳游泳,他上身赤膊向樓梯游去,面上隱約帶有笑容,似乎是苦中作樂。

疑似鯊魚街上暢遊

網上亦流傳另一段影片,一邊似乎是岸邊已被水淹沒的路上,有一條至少1米長的大魚正在來回往返,魚鰭呈三角形清晰可見,帖文寫著「鯊魚正暢游麥爾茲堡(Fort Myers)的街道」。

美國颶風中心於美東周三(28)晚上9時發布的預報數據,伊恩威力已降至2級颶風,最大風速為每小時105英里,以每小時8英里的速度向東北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