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28 20:15:00

食咗誠實豆沙包 俄喉舌:普京寧爆核戰不接受戰敗 全部人都會死

分享:
俄羅斯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編緝Margarita Simonyan稱,最終核武攻擊解決一切。(互聯網)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RT的編輯Margarita Simonyan昨晚在論政節目中說,總統普京寧願與西方爆發全面核戰,都不會接受在烏克蘭戰事上戰敗。她說,普京按下核武紅色按鈕的機會大過他容許俄國輸掉這場戰爭,「不是我們在烏克蘭打敗仗,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我認為三戰機會大些,你都知道我們和我們領導人的性格。最有可能的結果是發動核武攻擊結束一切……」她向其他在坐評論家說,這聽來恐怖,但另一方面來看「我們會上天堂,而敵人只會呱呱叫……我們遲早有一天會死」。

俄羅斯

索洛維約夫(圖上)鼓吹向英國發射核彈毀滅大英帝國。(互聯網)

俄動員打核武牌

自從俄外長拉夫羅夫周一警告,烏克蘭戰事有機會觸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和核戰後,俄羅斯全方位打核武牌。另一宣傳機器、總統普京指西方企圖暗殺的名嘴兼記者Vladimir Solovyov索洛維約夫更鼓吹,向軍援烏克蘭的英國發射可攜核彈的新型洲際導彈薩爾馬特(Sarmat),毀滅大英帝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