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1 16:16:00

得意忘形|巴西漢贏馬衝出賽道慶祝 下秒被撞飛浴血(有片)

分享:

馬當然令人高興,不過巴西1男子卻在自己捧場的馬匹勝出賽事後,得意忘形竟衝進賽道慶祝,沒有注意到後方正高速跑來的落後選手,轉眼就被猛力撞飛,當場流血倒地不起,恐怖意外過程被現場觀眾拍下。

巴西男贏馬衝出賽道慶祝,下秒被撞飛浴血。(Twitter)

巴西男贏馬衝出賽道慶祝,下秒被撞飛浴血。(Twitter)

合報道,巴西Cachoeira Grande周日(1127)舉行一場賽馬,網上影片顯示,現場的賽道非常簡陋,賽道以直插在地的木條分隔,兩旁則站滿圍觀群眾,沒有圍欄,觀眾不停叫囂打氣,氣氛熱烈。此時,2名選手分別騎著馬匹衝過終點,33男子Givanilton Alves da Silva隨即展開雙手,歡喜若狂地衝入跑道慶祝贏馬,卻沒有留意到後方還有選手高速跑來。

33歲男子Givanilton Alves da Silva隨即展開雙手,歡喜若狂地衝入跑道慶祝贏馬。(Twitter) 結果Givanilton Alves da Silva衝入賽道還沒有兩步,就被一匹白馬撞飛出去。(Twitter) 他當場倒地不起,口鼻流血,頭部周圍地上染有血跡,由在場人士報警。(Twitter)

傷者頭部重創須轉到州立醫院治療

結果Givanilton Alves da Silva衝入賽道還沒有兩步,就被一匹白馬撞飛出去。他當場倒地不起,口鼻流血,頭部周圍地上染有血跡,由在場人士報警,將他送到醫院搶救。報道指,Givanilton Alves da Silva這一撞導致下巴骨折、頭部重創,需要轉送到州立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