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2 19:03:40

香蕉自動清洗機好唔好用? 網民心邪諗錯隔離

分享:
該商品可自動清洗香蕉和青瓜等蔬果。(互聯網)

該商品可自動清洗香蕉和青瓜等蔬果。(互聯網)

新冠疫情下,不少民眾因擔心商品表面可能沾染病毒,回家後會清洗或消毒商品,有人會清洗香蕉表面。有日本網民近日發現美國亞馬遜(Amazon)網購平台有一款奇葩商品,就是「香蕉自動清洗機」,網民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旋即掀起熱議。

該款「香蕉自動清洗機」,民眾將香蕉、青瓜等蔬果放入槽內,機器就會自動清洗。官網標明,商品可輕鬆地清潔香蕉,充電一次就能使用約120分鐘。

一名網民留言指,早前已購買並使用,對其清潔效果感到滿意,還在派對上邀請朋友們一同測試,所有人都對其清潔效能「驚艷不已」,因此給出5粒星評價。

機器可用來清洗青瓜。(互聯網)

機器可用來清洗青瓜。(互聯網)

網民笑言:搞清楚點用了

商品在網站被標示為廚房與餐飲用品,有人調侃,「還以為是新款的Dyson吹風機呢!」、「可以洗芽菜嗎?」但其獨特外型配搭新奇的功能,讓部分網民產生「不正經的聯想」,有人留言「我好像搞懂了(怎麼用)」、「男性用(耐人尋味)」、「想知道用起來痛不痛……」、「男的就會懂」、「求使用心得」。

有日本網民則發現,這款商品在日本亞馬遜網站被標示為色情用品。

香蕉自動清洗機引起網民興趣。(互聯網)

香蕉自動清洗機引起網民興趣。(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