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8 12:30:00

馬來西亞150人婚宴來了400人 親戚自作主張呼朋喚友:人多才熱鬧

分享:

馬來西亞新婚女子表示婚宴的食物因人數暴增而完全不夠,許多賓客甚至只吃到糕點。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的婚宴原本只邀請了150人,但親戚卻自作主張邀請她的好友和鄰居,導致最後出席人數高達400人,婚宴的食物完全不夠吃,讓她感到很丟臉。

Ad Block

婚宴食物因人數暴增而完全不夠

一位匿名的馬來西亞新婚女子表示:「我知道婚宴要人多才熱鬧,可是他們卻幫倒忙,最後搞到食物不夠吃,讓我無地自容。」原本邀請的賓客名單只有150人,但親戚卻以「人多才熱鬧」的理由,在沒有事先告知她的情況下,擅自邀請她的好友及鄰居,而婚宴的食物也因人數暴增而完全不夠,許多賓客甚至只吃到糕點。她坦言,即使婚宴已經過去了,但依然讓她耿耿於懷。而該名女子糟糕的婚禮經驗在網上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即便想要宴請更多的人,也應該知會新人一聲,好讓他們能夠重新安排,而不是搞到新人顏面盡失。」、「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嗎?現在弄得好像是他們的婚禮一樣!」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