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2 17:20:00

馬來西亞男子與妻吵架潑汽油縱火 孩子目睹母親全身着火

分享:

一名36歲男子與妻子因誤會發生爭吵,男子竟向35歲的妻子潑灑汽油縱火。(示意圖/photoAC)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馬來西亞驚傳一起恐怖家暴案!一名36歲的印裔男子與妻子因誤會發生爭吵,男子竟向35歲的妻子潑灑汽油縱火,導致她上半身有27%部位遭到嚴重燒傷。而事發當時,夫妻倆的孩子想上前勸架但遭反鎖,等到撞開門,孩子就見到媽媽全身著火。

Ad Block

男子擁4項犯罪前科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這對夫妻在檳城打昔汝莪(Tasek Gelugor)的棕櫚園工作,2人結婚已15年,育有4子。男子過去擁有4項犯罪前科,都與蓄意傷人案件有關,且曾多次對妻子施暴。受害者13歲的大兒子供稱,事發於7月31日晚上9時30分,當時他與其他弟妹在房間內,突然聽見屋外有吵架聲,因此試圖開門探個究竟。豈料,門被反鎖無法打開,等到用力推開門後,發現自己的媽媽身體著火。

大兒子表示,當時爸爸正在用布試圖滅火,然而眼見火勢越來越猛烈,爸爸竟棄下媽媽逃跑,獨留孩子繼續嘗試用水滅火。孩子也趕緊跟鄰居求助,鄰居見狀後立刻報警叫救護車並加入救火。據檳城威北縣警方表示,員警在案發現場發現一瓶汽油和一個打火機,嫌犯仍在逃,目前仍在追查他的下落。至於受害者上半身有27%燒傷,尚未脫離險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