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7 12:35:00

騎呢越獄|殺人犯披羊毛爬行扮綿羊 想逃出戒備最森嚴監獄

分享:
殺人犯披羊毛爬行扮綿羊,想逃出戒備最森嚴監獄。(Twitter)

殺人犯披羊毛爬行扮綿羊,想逃出戒備最森嚴監獄。(Twitter)

玻利維亞近日發生一宗荒謬的越獄事件。在當地被判監禁15年的殺人犯José Luis Callisaya Diaz為了重獲自由,竟然穿著羊毛外套試圖扮羊逃獄,不過他的「道具」質素和他的偽裝技能實在太差,一眼就被獄警識破,當場被捉回監獄。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事件發生於玻利維亞戒備森嚴的監獄 San Pedro de Chonchocoro。報道指,當日獄警在囚室內發現Diaz不知所踪,隨即大舉搜捕,詎料在監獄近牧場的牆壁下,發現一個白色毛茸茸的物體在草地上緩慢移動,只稍定眼去看,就可以看出「牠」是人皮著羊毛外套正四肢爬行,似乎在扮綿羊。獄警一眼就識破,而這個人正是囚犯Diaz,他當然立即就被獄警捉回監倉。

殺人犯José Luis Callisaya Diaz穿著羊毛外套試圖扮羊逃獄。(Twitter) 殺人犯José Luis Callisaya Diaz穿著羊毛外套試圖扮羊逃獄。(Twitter)

扮羊囚犯料會因逃獄加監

玻利維亞監獄管理局局長隨即發公布,安撫居住在 Chonchocoro 監獄附近的居民,囚犯已被捉回。局方報告指,Diaz企圖利用當日惡劣天氣,在大雨下偽裝成綿羊,躲過獄警的法眼越獄。並預料Diaz會因為次逃獄而增加刑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