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1 14:54:00

驚慄畫面|印度兵向火車揮手求讓路被撞慘死 網民:他以為比火車快

分享:

印度一名男子,抄捷徑沿著一條鐵路走,正駛近的火車已鳴笛警告,惟該名男子未有理會,以為向火車司機揮手示意就可獲讓路,結果被火車撞飛慘死當場。

向鳴笛火車揮手求讓路,印度兵被撞飛慘死。(Twitter)

向鳴笛火車揮手求讓路,印度兵被撞飛慘死。(Twitter)

印度《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道,印度邊境安全部隊(BSF)士兵Veer Singh早前向部隊請假數天,到哈里亞納邦村莊Majra Khurd探望妹妹,他在路上疑似抄捷徑沿著一條路軌走去,一列迎面駛來火車發現該名男子的危險舉動已鳴笛警告,惟該名男子未有理會,還懷疑以為向火車司機揮手示意就可獲讓路,當他意識到危險拔足要跑離路軌時,還是慢了一步,結果被火車撞得整個人飛彈開去,重重摔在路軌旁的草叢。

整個恐怖過程被附近平交道等待火車經過的民眾拍下。(Twitter) Veer Singh疑似抄捷徑沿著一條路軌走去。(Twitter) Veer Singh懷疑以為向火車司機揮手示意就可獲讓路。(Twitter) 當他意識到危險拔足要跑離路軌時,還是慢了一步。(Twitter) Veer Singh被火車撞得整個人飛彈開去,重重摔在路軌旁的草叢。(Twitter) Veer Singh被火車撞得整個人飛彈開去,重重摔在路軌旁的草叢。(Twitter) Veer Singh被火車撞得整個人飛彈開去,重重摔在路軌旁的草叢。(Twitter)

網民:他以為自己跑得比火車快

警方在接報後趕到現場,惟Veer Singh已證實當場死亡,其遺體被送往近醫院。報道指,Veer Singh2001年加入邊境安全部隊,其所屬的部隊已經接獲他的死訊。

整個恐怖過程被附近平交道等待火車經過的民眾拍下,其後在社交網站流傳,不少網民都為Veer Singh的魯莽行為帶來嚴重後果感到惋惜,亦有人留言嘆謂:「他以為自己會跑得比火車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